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报考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单独招生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22年辽宁高职单招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时候报名

时间:2022/3/6 栏目:报考指南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2022年辽宁高职单招什么时候开始?

每年辽宁高职单招开始时间都差不多,预计2022年辽宁高职单招三月份开始,单招考试时间在四月份。


2022年辽宁高职单招什么时候报名?(参考2021年辽宁高职单招政策)

各招生院校负责本校单招报名工作。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由招生院校组织的单招考试报名。具备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可在单招考试报名期限内,向报考院校申请免试录取报名,具体要求按《辽宁省教育厅关于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6〕21号)执行。各招生院校组织报名时,要严格审核考生报名身份及报考资格。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的专业是否对中职毕业生所学专业有对口要求,由各招生院校确定并向社会公开。


2022年辽宁高职单招什么时候考试?(参考2021年辽宁高职单招政策)

1.考试时间。单独招生考试安排在两个时间段举行。第一阶段为4月10日和4月17日,第二阶段为9月25日。招生院校在每个阶段内(第一阶段须自主选择其中一个时间节点)组织对已报名参加我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或中职毕业生对口升学考试考生的考试工作。

2.考试内容与形式。招生院校要根据普通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各自的学习内容和特点,结合本校办学定位和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合理确定单招的考试内容和形式。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学校可单独组织文化课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并根据考生文化课成绩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参考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择优选拔录取。招收中职毕业生,要坚持以"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方式考核评价考生,具体考试科目和考核要点由学校确定。考试科目及考核形式要在招生院校单招工作方案中明确,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