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报考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订单教育 >> 报考指南 >> 正文

消防订单教育项目(消防订单班)介绍

时间:2020/6/8 栏目:报考指南 来源:广告学院

消防订单班是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培训基地与学院签定的订单教育,工作安全系数高、就业前景广阔。消防订单班的毕业学生可安置在消防中控室(火灾自动报警系)、消防巡查巡检(设备检查)工作、消防调度、行政岗、消防执法部门工作,从事一系列消防安全工作。女生适合行政岗、执法岗。工资待遇好,试用期工资:3000-8000元。7险1金+福利。国家扶持政策:

1、消防资格证考试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辽宁省财政厅》按国家补贴政策统一给学生发放补贴款,订单班学生可享受补贴款资格。


2、消防培训费减免扶持政策,国家对烈士家属的学生可以享受培训费减免待遇。


文件下载:消防救援局关于贯彻实施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消防设施操作员》的通知.pdf





  • 上一条信息: 没有了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