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招生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招生动态 >> 招生资讯 >> 正文

我院高铁订单班毕业生将奔赴高铁岗位实习就业

时间:2019/7/1 栏目:招生资讯 来源:佚名

广告学院高铁订单班新闻

2019年5月6日,辽宁广告职业学院17级高铁订单班的优秀学子们,朝气蓬勃地走进实训基地开展专业技能实训,经报名、考核、面试等环节后,即将奔赴高铁岗位实习就业。



其中,有7名同学已通过广州铁路局面试,按规定日期到达安全员岗位报道;有10名同学已通过济南铁路局面试,按规定日期到达安检岗位报道。于此同时,其他同学正在紧锣密鼓的接受为期两周的岗前封闭式集训,他们也将于6月底陆续参加西安、南宁、长沙、石家庄等铁路局面试。待考核通过后,正式上岗。我们已用事实证明,我院高铁订单班可保障学子们高效率就业!









一直以来,我校高铁班通过理论与技能相结合、高仿真模拟场景及军事化管理等多种方式,开展化妆礼仪、紧急救护、形体训练、挫折教育、就业教育、面试技巧训练等课程,实现课堂内外同步职业素养教育,让同学们真正学到知识、掌握技能。待三年的努力学习,让我院高铁订单班的每一位同学找到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