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高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正文

2019年的高考人数预计将突破千万大关

时间:2019/6/4 栏目:高考动态 来源:佚名

2019年的高考人数预计将突破千万大关

间距2019髙考越来越近,各省各市高考报考生都会焦虑不安地备考备战。而依据最新动态,2019年全国高考人数敢达上干万!十年前,从2007年到2009年,高考申请者人数达到最高水平,申请者人数超过1000万。经过几年的持续下降,高考申请者人数近年来恢复了持续增长,2018年已经达到了975万人。

各省高考报名人数的增减趋势,可以预测,随着学龄学生的增加,2019年高考报名人数有可能再次超过一千万大关:

2018年,各地高考分数线全程高涨,比上年增长较大的是福建省、辽宁省、河北省、湖北省和安徽省。比如广东二批号文科分数线竟比2017年短短提升了66分:

但是同学们只要好好的学习是不会出问题的,最后希望同学们考上心中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