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招生政策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高考资讯 >> 招生政策 >> 正文

黑龙江:2月27日至3月3日进行高考补报名

时间:2017/2/22 栏目:招生政策 来源:各省官方招生网

黑龙江:2月27日至3月3日进行高考补报名

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16年11月15日结束。有个别考生因各种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高考报名,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我院定于2月27日—3月3日进行高考补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补报名工作只受理尚未参加高考报名的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冰雪项目除外)和报考高职单招院校的考生报名。

凡参加补报名的考生须符合《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黑招考院普招〔2016〕2号)文件有关要求,并持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参加高考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