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报考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单独招生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20年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注册入学方案

时间:2020/5/23 栏目:报考指南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为更好的推进我省考试制度改革,进一步扩大高职院校招生自主权,按照有利于科学选拔人才、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和维护社会公平的原则,现制定注册入学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注册入学考生条件

    1、已报名参加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或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对口升学考试的考生,可参加我院校注册入学考试。

2、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二、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515日-616

2、报名网址:http://gaokao.ggxy.com

3、报名程序:登陆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 gaokao.ggxy.com,按流程在网上报名及填报志愿:

第一步:注册。用高考考生号、身份证号码和本人姓名注册。

第二步:完善报考信息

步: 缴费。通过手机微信进行缴费,报名考试费120元。

步:提交报名信息等待审核

三、资格审查

    我院对考生报考信息进行审核。资格审核不合格者,取消注册入学面试资格并退还报名考试费。资格审查合格考生名单于62021日网上公布。

四、专业技能水平测试(现场面试)

对资审合格的考生进行报考相关专业技能水平测试(现场面试)。

由于疫情影响,面试考生侯考室安排1米以上间隔,前门进后门离场。

五、招生计划

1、招生专业:

专业

专业代码

招生对象

学制

学费

市场营销

630701

高中毕业生

3

6900

广告策划与营销

630703

高中毕业生

3

6900

电子商务

630801

高中毕业生

3

6900

酒店管理

640105

高中毕业生

3

6900

商务管理

630602

高中毕业生

3

6900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

600112

高中毕业生

3

7200

空中乘务

600405

高中毕业生

3

6900

旅游管理

640101

高中毕业生

3

6900

2、学费退费办法:学生因故退学或提前结束学业,学院根据学生实际学习时间,按照《辽宁省民办学校退费管理办法》(辽价发[2011]53号)相关规定办理退费。

六、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发生,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按照国家相关部门的文件精神,现对本次考试和防疫工作要求如下:

  1、由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请考生独立应考,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2、考生必须携带“2020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早上800开始测温入校。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手持“防疫健康信息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4、所有考生考试全程均须佩戴口罩,候考时均须保持一米以上间隔,禁止聚集。

  5、我院工作人员考前对所有考场、进行清洁消毒,并保持空气流通。洗手间配备肥皂或洗手液。

  6、考试当天安排校医值班,如有考生出现发热(温度大于等于37.3摄氏度)、咳嗽等症状,立即送往临时观察隔离室,并及时向疾控控制中心报告,异常考生确保30分钟以内完成应急转运,并配合沈阳市疾病防控中心,对病例停留过的场所进行全面消杀。

  7、学院设立新型冠状病毒领导小组,对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全程给予指导和监督。

、录取办法

   考生资审合格后,根据技能水平测试(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确定预录取名单

  根据录取原则提出预录取名单,报我院注册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

、录取审核

    1、确定预录取考生名单报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备案。

    2、发放录取通知书

   说明:凡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要求,不再参加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不再参加职业毕业生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和高职第二阶段单招考试和录取。

、领导与监督机制(附件1

1、学院成立注册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注册招生工作的领导。

2、学院成立注册招生工作纪检监察领导小组,对注册入学招生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招生纪律

要求:公平、公正、公开。

十二、违规处理:

凡在单独招生考试过程中违规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入学后相关政策

  凡注册入学录取的学生,享受统招学生的相同待遇跟政策。

、招生申诉和举报

  招生申诉和举报电话:0248934615289345802

2020年注册入学招生工作时间安排表

时间

工作安排

515日-616

网上报名,填报志愿并缴纳考试费

617日-619

我院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资审。不合格退还报名考试费。

620621

网上公示资审合格考生名单,自行打印准考证

622

专业技术水平测试(组织面试)

623

汇总成绩

624

公示成绩及复核

625626

录取

627

省招办审批录取结果

628

考生查询预录取结果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