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学院问答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学生问答 >> 学院问答 >> 正文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到达路线、环境、升本方式

时间:2019/6/23 栏目:学院问答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招生问答

1.从沈阳站怎么去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答:从沈阳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青年大街站,换乘2号线到航空航天大学站,在福瑞家超市门口乘坐182路公交车,终点站就是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2.学院有什么专升本的方式?

答:学院为了方便学生更好的就业,还推出了专本连读、专本共读和海外联合办学三种升本方式。专本连读就是在我院连读三年后,参加同年专升本考试,可报考省内任意一所本科大学。专本共读就是在我院就读期间,可报名自考本科,专本共读时间短,三年可获得专科证书、本科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还可以跨专业学习,在专科学习同时还可学习其他本科专业。海外联合办学是我院与韩国永同大学、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等高校联合办学,在本院就读完大二以后就可以直接升入海外联合高校大三年级学习,毕业后可取得我院专科证书和海外联合高校本科证书,实现了同学们的出国留学梦。

 

3.学院环境怎么样?

答:学院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宽敞明亮的教学楼、寝室楼,可同时容纳1000名学生同时操作的计算机广场和可容纳1000多人的学院礼堂,同时还拥有国家二级足球场,沙滩排球场,免费开放的健身中心和藏书量三十余万册的大型图书馆。

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