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报考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单独招生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22年单独招生网上笔试考场规则

时间:2022/5/7 栏目:报考指南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考场规则

一、考生桌面允许有空白A4纸、黑色签字笔、充电器插排和本人身份证。

二、把两部手机均设置为免打扰模式。

三、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修改名称为:座位号+姓名。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进入,视为弃考。

、考试修改完名称后进入会议,开启麦克风、扬声器、视频,音频调至最大,并使用手机支架固定在侧后方(45°角)1.5米处。

五、通过腾讯会议手持身份证与监考教师核对个人信息,并听从监考教指挥。考生信息核对完毕后等待候考,不允许离开摄像头覆盖区域。

六、考试过程中,保持环境的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座位,紧急情况可联系腾讯会议监考教师。同时严禁无关人员出现在镜头之内。

七、考试过程中,用于考试的手机,始终在“学习通”APP环境中,不得录屏、缩屏、切屏、截屏、投屏、锁屏、转换考试界面等。

八、如考题不清或字迹模糊等情况,请问询腾讯会议监考老师,与考试无关内容,禁止提问。

九、考试时间为2.5小时开考2个小时后可以交卷,交卷后需向腾讯会议监考老师报备,然后退出“腾讯会议”。

十、本次考试分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答题直接点击选项即可,若有主观题,可以使用手机输入法打字,对于答案文字较多的题目(如作文题),可以打字或使用白纸或作文纸手写后拍照上传,涉及到特殊符号(如数学),只能使用白纸手写后拍照上传,照片拍摄要清晰完整。

十一、如果学习通APP中没有试题,务必联系腾讯会议监考教师索取考试码,同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入考试。

十二、务必保证两部手机电量充足,必要时全程与充电器连接或连接充电宝

十三、考试过程中禁止佩戴口罩、帽子,禁止携带耳麦、耳机等电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