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报考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单独招生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9年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单独招生报名流程

时间:2019/2/18 栏目:报考指南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一)报名

1、报名条件

1)已报名参加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或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对口升学考试的考生,可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

2)入学后由学院统一组织考生体检,严格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2、报名形式:远程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http://gaokao.ggxy.com

4、报名时间:高中类  201938日-47日 

       中职类  201957日-617

5、报名程序:登陆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 gaokao.ggxy.com,按流程在网上报名及填报志愿:

第一步:注册。用高考考生号、身份证号码和本人姓名注册。

第二步:登录。填写报名信息表,核对无误后点击“确定”。

第三步:选择报考专业,核对无误后点击“确定”。

第四步: 缴费。通过在线网银或手机银行进行缴费

第五步:信息核对无误后,提交。

6、缴纳报名考试费:高中类:38日-47日;中职类:57日-617日,报名考试费120元。

(二)资格审查

我院对考生报考信息进行审核。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学院组织的考试。不合格者,取消考试资格,并退还报名考试费。资格审查合格考生名单普通高中类于48日-410;对口升学类于618日-619日在网上公布。

(三)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普通高中类考生于411日-412日;对口升学类考生于620日-21日,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与考试科目:

时间:高中类:2019413

   中职类:2019622

高中类:考核分为“文化课笔试+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两部分。文化课笔试科目有语文、数学,各科满分均为100分;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满分100分,总分为300分。

中职类:考核分为“文化课笔试+专业综合课+专业技能测试”三部分。文化课笔试科目有语文、数学、外语满分为100分;专业综合课满分100分;专业技能测试满分100分。总分为300分。

  考试地点:辽宁广告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