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高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正文

黑龙江:2018年高招统考时间安排公布

时间:2018/5/4 栏目:高考动态 来源:佚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教学厅〔2018〕3号)和我省相关文件要求,黑龙江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统一考试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注:考生参加考试时,须自带2B铅笔、书写黑字迹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涂改液、修正带、刮纸刀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如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追究法律责任。注:考生参加考试时,须自带2B铅笔、书写黑字迹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涂改液、修正带、刮纸刀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如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