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报考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单独招生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18/3/22 栏目:报考指南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考生须知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30)入场,入场开始30分钟后(上午9:00),禁止考生入场,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

二、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直尺等。禁止携带其他任何物品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三、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到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

四、答题前认真填写试卷上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

五、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时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教师询问。

六、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教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准携带试卷、草纸等离开考场。

七、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教师进行正常工作。监考教师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八、准考证由学校加盖公章后方可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