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报考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单独招生 >> 报考指南 >> 正文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2018年录取办法与录取审核

时间:2018/3/8 栏目:报考指南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八、录取办法

1、根据招生计划数和考生文化课成绩,按比例划定最低文化课控制线,达到控制线以上的考生方获得录取资格。

2、普通类:按文化课成绩、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成绩计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专业安排实行“分数优先”的原则。考生报考相同专业且总成绩相同时,以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成绩也相同时按语文、数学成绩高的优先录取。

3、艺术类录取:专业成绩合格,按文化课成绩、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成绩计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4、中职生录取:按文化课成绩、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计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分数相同时以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5、空中乘务:专业需单独进行面试(①身高:女生:162cm-178cm;男生:172-188cm。无纹身、狐臭。②视力: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③政审: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面试合格,按文化课成绩、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成绩计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6、确定预录取名单

根据录取原则提出预录取名单,报我院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

 

九、录取审核

1、确定预录取考生名单报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备案。

2、发放录取通知书。

说明:凡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要求,不再参加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正常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