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高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正文

辽宁5所“野鸡大学”遭曝光 千万别上当!

时间:2017/6/12 栏目:高考动态 来源:本站原创

      

     辽宁5所“野鸡大学”遭曝光 千万别上当!

参加2017年高考的辽宁考生千万注意!

高考结束,考生要填报志愿,“虚假高校”也要开始作祟了。教育部权威发布381所“野鸡大学”,辽宁就有5所!

千万别被“野鸡大学”给骗了!一些虚假学校被曝光多次仍换个域名继续存在。这些学校绝大部分仿冒正规高校名称,连学校简介也是抄袭拼凑而来。

野鸡大学又被称为“学历工厂”“虚假大学”“学店”,其办学以营利为目的,通常采用与知名大学院校容易混淆的名称,以混淆视听的方式招收学生,以各种手段钻相关国家法律漏洞,滥发文凭。野鸡大学所涉及的欺骗既有假学校,也有假学历。其主要指标是花钱买文凭,而买来的文凭不被用人单位认可。

辽宁五所虚假大学

1.沈阳工程管理学院

2.沈阳信息管理学院

3.辽宁轻工职工大学

4.沈阳盛京大学

5.辽宁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