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高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正文

山东高考考生看过来 6月15日至16日模拟填报高考志愿

时间:2017/5/31 栏目:高考动态 来源:未知

山东高考考生看过来 615日至16日模拟填报高考志愿

今年,山东首次实施合并一本、二本招生。从省教育厅了解到,615日至16日将进行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今年,山东夏季高考合并一本、二本,为测试志愿填报系统的运行情况,同时也为考生提供一次熟悉志愿填报流程的机会,615日至16日将组织考生进行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今年山东首次增加手机短信验证密码功能。考生在登录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时,除需输入个人设置的登录密码外,还需输入手机接收到的短信验证密码。

另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夏季高考将于67日、8日进行。本次高考,济南共设置10个考区,29个考点,与去年一致。另外,今年初三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将于611日至13日进行,全市在11个县区共设置45个考点。为了保障今年“两考”顺利进行,市教育局要求,市内四区考点同一考场的监考教师必须来自不同的学校,同时所有监考教师不得携带手机、照相机、摄像机等电子用品进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