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高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正文

吉林: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将于5月28日至30日进行

时间:2017/5/27 栏目:高考动态 来源:未知

吉林: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将于528日至30日进行

为方便广大考生熟悉高考网上志愿填报流程,省教育考试院将于528日至30日组织我省范围内已取得2017年高考报名资格的统考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届时,考生可登录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信息填报平台(http://gkzy.jleea.com.cn;http://gkzy.jleea.edu.cn),模拟填报高考志愿信息。网上填报志愿模拟训练的用户名为考生报名时生成的8位报名序号,登录的初始虚拟密码全省统一设置为000000

提醒考生注意:模拟训练中考生设置的虚拟密码和填报的志愿信息将在训练结束后清空(考生进入系统修改的密码,在高考后正式填报时不生效,仍以高考报名时自行修改的密码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