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高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正文

内蒙古:2017年高考时间表出来了

时间:2016/11/14 栏目:高考动态 来源:招生处

内蒙古:2017年高考时间表出来了

2017年高考时间表出来了,小伙伴们快看过来。

招飞:201610月至11

2017年高考考生们所关心的招飞包括空军招飞和民航招飞,招飞一般包括初选、复选和定选等阶段。招飞的时间将在201610月至11月,具体时间安排要关注最新消息。

高考报名:201612

就考生们关心的高考时间,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表示,2017年高考报名时间尚未确定,依据惯例,将于201612月初进行。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强调,拟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高考或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均要参加高考报名,一般不安排补报名,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报名。

艺术类专业统考和联考:20171

据介绍,艺术类专业统考和联考一般安排在1月进行。内蒙古自治区的艺术类专业统考分为美术类专业统考、音乐类专业统考和编导类专业统考,联考专业依据当年各高校的招生情况略有变化。

2016年的联考专业有: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舞蹈表演(国标舞)、舞蹈学与舞蹈编导、表演(二人台表演)、表演(戏剧影视表演)、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蒙语授课)

此外,艺术类专业校考一般安排在13月进行,具体时间要关注招生院校的招生信息。

区内高职单独招生、高考体检等:201723

内蒙古自治区区内高校高职单独招生一般在每年的3月底前完成,并于420日前上报录取结果。考生要注意,已经被区内高校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安排参加6月的普通高考。

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院校的测试一般安排在每年年初进行,具体事宜要关注各个招生院校的招生信息。考生要注意,要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统一要求,上交高水平运动员及各类高考加分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交的,无法在高考成绩中加分或无法通过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核。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各高校自主招生在高考后进行,但是报名仍在高考前,相对集中于2月至3月。自主招生对考生都有一些特殊的要求,考生要提前准备。 高考体检一般安排在3月至4月进行,内蒙古自治区要求所有高考报名考生均须参加体检。考生要注意,部分高校及专业对体检结果有要求,体检前要注意调整好饮食和作息。

招生章程、保送生:20174

4月招生高校陆续发布招生章程,考生要密切留意相关内容。此时,考生和家长就可以开始搜集有关志愿方面的信息,初步想好报考方向。

410日前高校对保送生进行资格审查、测试、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将有关数据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同时报送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4月底前审核、公示拟录取名单并办理录取手续。

招生计划公布、体育测试、校考成绩:20175

5月一些高校的招生计划陆续发布,考生要注意保留好,志愿填报的时候会用得上。

5月也是内蒙古自治区体育类考生、高水平运动队、高考体育加分考生进行体育测试时间。高水平运动员和高考体育加分考生必须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统一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否则,无法获得相应的资格。

5月底至6月初,各招生院校上报艺术类校考考生成绩,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本人校考成绩,如有问题,考生要及时和参加校考的招生院校联系。

高考、自主招生:20176

67日,考生将走进考场。预计623日公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报考军事(含国防生)、公安、公安现役、司法、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意向志愿并按时参加政治审核、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等。一些香港高校陆续在全国开始面试。自主招生期间,考生要注意所报高校是否撞车,注意避开。运动训练、保送生、单独招生、空军招飞等也将在6月内完成录取备案工作。

填报志愿及录取:20177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表示,高考录取预计仍将分为本科提前A、本科提前B、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专科提前和高职高专批等批次。

考生一定要及时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和内蒙古招生考试发布的网报志愿等各类信息,按时填报志愿,要提前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动态排名、精确定位的模式,确保本人高考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正常使用,以便及时获取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送的各类提醒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