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高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正文

辽宁公布2016艺考考试说明 三大艺考内容无变化

时间:2015/11/20 栏目:高考动态 来源: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辽宁公布2016艺考考试说明 三大艺考内容无变化

        明年美术类、音乐舞蹈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艺考都考哪些内容?11月19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了“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音乐舞蹈类及艺术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考试说明(试行)”,与往年相比,今年三大类艺术考试说明内容无明显变化。

  与2015年一样,考生美术类专业统考的总分为素描、色彩、速写三科得分之和,总分满分为300分。2014年,辽宁省美术类统考的速写由实物改成了默写,在“考试说明”中明确,速写考试范围是依据考场提供的文字内容默写,此后一直沿用。今年美术类考试中的速写,考试要求仍与2015年一致,即根据考场提供的文字内容默写(单个人物动态或双人物动态的组合);速写写生(单个人物动态或双人物动态的组合)。有专业人士预测,美术类速写部分的默写,给出的文字内容可能会逐年增加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