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自学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本科教育 >> 自学考试 >> 正文

应用本科问题解答(毕业篇)

时间:2015/7/8 栏目:自学考试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六、毕业篇


1.考生申请自考毕业应具备有哪些条件?
答:凡是获得自考专业规定的全部课程合格成绩,思想品德鉴定合格,并没有考试违纪行为或有违规行为但已过处罚期的考生,均可申请毕业自考相关专业毕业。其中,申请自考本科专业毕业的考生,还要申请完成学历认定。


2.应用本科颁发什么毕业证书?
答:应用本科颁发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加盖“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的钢印和水印,主考学校副署(盖水印)。


3.应用本科什么时间办理毕业证书?
答:我省自学考试每年办理两次毕业证书,分别是6月份和12月份,9月份和第二年3月份可以领取毕业证书。


4.考生是否可以委托他人办理毕业?
答:考生应该本人办理报名手续,不能由他人代办。这是因为毕业生信息上报国家考试中心后,将不允许更改。为了保证上报信息准确无误,所以国家要求考生必须本人办理毕业,并认真履行核对毕业信息和签字确认手续。


5.如何查询毕业信息?
答:自考毕业生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查询相关毕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