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高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正文

2015年辽宁高考生注意事项

时间:2015/6/5 栏目:高考动态 来源:本站原创

        市招生办发布广大考生注意事项,提醒考生和家长提前做好准备,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1.考生参加考试时,监考教师发给每位考生一本试题卷、一张答题卡、一张条形码。听力考试期间,不得向监考员询问并保持安静。

  2.考生需要在试题卷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并粘贴条形码。

  3.考生在拿到自己的条形码后,要认真核对姓名、考号、考试科目、考场等。条形码要贴在规定的红色框内。

  4.考生不能损坏条形码,也不要在条形码上和周边的图像定位点做任何涂写和标记。

  5.答题卡分为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个答题区域,选择题答题区域用铅笔涂黑,非选择题答题区域用签字笔答题。

  6.考试作图用2b铅笔,但不能过轻。

  7.考生必须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8.考生参加考试时座位随机编排,每考一场轮换一次。考生进入考场后要看图查找自己的座位。

  9.6月8日下午考外语,因有听力考试,所以下午2时45分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10.按照规定,外语考试中,在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才可以开始做其余部分的试题。

  11.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12.开考后,监考教师要对考生填写在试卷、答题卡上的姓名、准考证号及条形码的粘贴是否正确进行检查,考生要配合。

  13.答题时如需修改,可将原书写内容划去。禁止使用涂改胶带纸、透明胶带纸或涂改液。

  14.考生考试时要注意答题卡的摆放,要保持答题卡整洁,不能折叠和弄破。

  15.考生参加考试时不准携带涂改液、修正带、计算器、非指针式手表等物品。

  16.中职升高职考试,参加土建类专业综合课考生可以携带不具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17.考生参加考试时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