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报考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高考招生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将于12月14日举行

时间:2013/12/10 栏目:报考指南 来源:本站原创

      1、从沈阳市招考办了解到,美术专业考试的素描、速写、色彩三个科目的具体时间安排为:素描800~1100,速写1140~1210,色彩1330~1630

  2、沈阳市招考办提醒,考生领到准考证后,务必在1213日前,自行安排时间到准考证上标注的考点学校,熟悉考点所处具体位置和交通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避免考试迟到。

  3、考生要掌握好各科开考时间(准考证上已注明)和考前接受安全检查时间。

  4、需要特别提示的是,每科开考前30分钟(第二科速写为考前2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

  5、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120分钟(速写科为考试结束前10分钟)

  6、考试当天,有接送考生的家长请勿在考点门前滞留,以免影响考生正常入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