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学院问答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学生问答 >> 学院问答 >> 正文

学院生活设施情况

时间:2013/3/14 栏目:学院问答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1.学院为每个宿舍楼的每一楼层都提供了洗衣机,热水器。学生只需要办理相关服务卡即可使用。

2.学院内有中国建设银行,可存可取功能的提款机,校外10分钟车程有中国农业银行。

3.学院内拥有中国联通、电信、移动三家服务商的网点,无论是哪款手机,都方便缴纳相关手机费用。

4.学院内设有校内医护所、浴池、理发店、超市、水果店、数码店、眼镜店等,方便学生日常生活。

5.学院内有台球室、室内体育馆、健身中心、沙滩排球场、足球场等,为学生闲暇娱乐提供服务。

6.学院拥有练车场,为校内学生提供在校练车,考取驾照的服务。

 

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