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市场,开发潜能,学以致用,自强自立

招生信息网_招生处_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专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招生信息网 >> 招生动态 >> 专业动态 >> 正文

2011年我院增设了影视表演和营销与策划(庆典方向)两个专业

时间:2010/12/20 栏目:专业动态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表演艺术专业的培养目标是:通过表演、台词、声乐、形体等专业基础课、公共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的教学,使学生掌握影视剧表演、广告表演和商业活动表演的基本创作方法和技能,培养具有一定的理论修养和艺术表现力、具有适应时代需求的全能型、应用型高级表演艺术人才。本专业与辽宁省移动通信公司、辽宁电视台合作,建设手机电视与广播电视基地,学生直接参加电视短片、电视剧及电视节目拍摄,在拍摄中学习表演。

     就业前景:由于我们培养的是全能型、实用型综合艺术人才,并且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各个相关专业为依托;以我院的九鼎视像文化传播公司为实习基地,学生的就业前景广阔。学生毕业后可担任社会上各个单位、企业的相关文职、工会;文化传播公司、婚礼庆典主持与策划;广告公司广告演出等工作。九鼎公司也将从毕业生中选择优秀人才担任公司的签约演员、主持人、策划人员等,为学生的就业铺设广阔的道路。

营销与策划(庆典方向)培养目标:通过学习广告学、策划学、市场学、营销学、庆典概要、专题活动策划等课程。本专业在校外实训基地“沈阳九鼎视像传播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实训教学。培养具有实战经验的人才。

就业前景:培养可以在广告公司、策划公司、活动策划公司、庆典公司及各类媒体及广播电视系统工作。成为从事活动策划与执行的复合型高级人才。